close


 


睡覺前問dd要尿尿嗎?

dd說:不要!

我說:去馬桶寶寶那裡,數到10不尿就回來。

通常數一就尿出來了。噗~

 

 

dd是宅男

每次問他要出去吃吃喝喝嗎?

他都說:不要!你自己去,我一個人在家就好了。

麻麻你快去~我要玩陀螺~

每次都要好說歹說~威脅利誘

才肯出門

但是一出門就不想回家了

都是哭著回來

我要要跟xx玩...不要回家....

 

 

最近換了水蜜桃口味的洗髮精

dd好愛

每天都要洗頭

但是明明就很怕沖水

洗之前都會先跟他說:

等下要頭要沖水

dd不能哭喔!

dd總是很瀟灑的說:好~我知道!

等到東搓西搓要沖水的時候

就又開始哭了

我不要沖水~麻麻~我會怕><"

我說:那不要沖~直接泡泡頭去睡覺好不好~

dd說:我不要泡泡頭!

現在到底要怎樣?

這個戲已經演了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一直重覆

實在搞不懂

每天都要這麼矛盾嗎?

真是好氣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