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地下街很夯的豬排飯

 

 

櫥窗上的外帶便當看起來好好吃


 

 

我是正港的臺灣人

哪裡排隊哪裡去

排了一個小時

5:30開始排

排到時候剛好肚子餓

而且我們一群人輪流排

其他人到處逛逛

時間過好快

 

 

芝麻醬是我愛的味道

還有另外兩種生菜醬

柚子醋醬.

紫蘇醬

拔拔比較愛

吃起來很清爽

 


 

搭配新鮮的蔬菜

很合胃

 

 

只有高麗菜絲跟白飯可以續

 


 

這一碗是漬物

 

蘿蔔乾絲

很夠味



 

餐具都很有日本味

而且服務員幫你加水的時候會先幫你杯子裡冷掉茶倒掉喔

這點感覺很貼心

每一杯都是熱呼呼的茶





 

裝潢也很典雅



 

阿芊現在

很喜歡塗塗寫寫

 


 

我的杏子招牌特餐

豬排、蝦牌、蔬菜捲、茶碗蒸

 

(我覺得點這個套餐很划算.

多了茶碗蒸還有甜點..

其他的套餐要加60元才有甜點(但是沒有茶碗蒸)

很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

想什麼都只吃一點點的人~哈!)

 

 

我的甜點

純手工杏仁豆腐+果汁







杏仁豆腐好好吃


dd也愛

 

 

它的白飯也是好吃的越光米


 


 

我的蛤蜊味增湯


料也很多

 

基本款的豬排醬

 

拔拔點的是豬排飯

不乾不澀好吃

 

 




玩到滿頭汗

 



 

小安表妹也來湊一腳










大排長龍的豬排店

果然不讓人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