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療+針灸

痛死我了

連續去治療了2個禮拜

已經好很多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

醫生指著DD說:這個小孩不輕耶~

不要再抱他了

後來護士又dd對說:你圓滾滾的不要在叫麻麻抱了~

dd說:好~我自己走~麻麻手痛

其實dd之前都是說:麻麻抱~因為我不走!就是不走!(大爺樣)

這次看到我被扎針整個很傻眼

 

第1次我很俗啦

只敢扎一針

第2天開始就扎了4針.5針

我豁出去了

很酸很麻

護士說:要這樣才會好

 

 


 

生小孩的後遺症還不少

上禮拜我還燒聲了

不知道是我太"搞威"還是罵小孩罵太多

 

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吃力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