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dd這張照片

天真可愛...

 

有一陣子沒來吃了

 

 

餐前小菜

泡菜好吃

百香果青木瓜~甜甜的

花生小魚(小朋友很愛)

 

 

免費續喝的無糖紅茶

 

 

可愛的兒童餐碗

 

 

今天的菜都不是我點的

所以名字忘記了

這個好像叫蔬菜餅

不錯吃

 

 

 

這道不我是我愛的口味

 


 

莧菜菇菇 (我自己取的)

好吃

 


 

港式脆皮雞

份量超大

 

 


 

鮮蝦炒板條

(我自己取的)

 





沙爹豬肉

(我自己取的)

不用說一定超下飯的

 

 

招牌的港式褒湯


 

月亮蝦餅

吃起來普通

店家有另一種叫金錢蝦餅 比較好吃


 

餐後甜點椰子糕

 

 

 

最喜歡跟 小小朋友一起玩

 

 



 

這頓飯都在玩

吃很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