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又快到了

 

 

聖誕樹又出現了

好快

一年又接近尾聲了

 

 

 

很喜歡ikae的擺設

 

 




而且這裡可以一直拍照

不像很多家具店都不能拍

 





 

覺得這個空間設計超棒的

充份利用空間

 

 

 


 

看起來很優雅的梳妝台

但是材質不太理想

我覺得ikea很多東西都這樣

中看不中用

材質好一點的都超貴

 

 



 

小廚師要登場了

 

 




玩桿麵棍

 


 

大王子與小王子

 

 






顏色搭配的很溫馨







 

暖色調

我愛♥

 




 

滿場跑的小孩

 



 

最近想幫阿芊買床

單人床?雙層兒童床?

還在考慮中....

 

 

 



黑白配色有高貴的FU

 

 

 

這個桌椅好有公主風...

小雕花...好可愛

 

 

 

 

一到遊戲區

鞋襪自動脫光光

 

 

 

溜滑梯

 

 


 

竟然叫阿姨幫他穿鞋

 

 

不要麻麻了~(哭)

 

 

軌道車

我有買給dd玩

 







蠻大一組的

比斑恩節尼的便宜很多

 


 

午餐

吃完超級飽

我還加了一碗飯

年紀越大越喜歡吃白飯

以前的人是要種田~吃飯才有力氣工作~

我是因為要顧小孩~體力消耗快~吃飯才會飽~

哈哈...

咖啡好好喝...

連喝2杯....

 







 

dd又向阿姨那邊靠過去了

 

 

 


 

越來越帥的佑佑

 

 



 

逛完ikea

當然要順便到對面的大創逛一逛

 

 


 

這兩小孩攀岩了起來

 

 

 

這位小dd硬是要爬

 


 

爬上去了~

dd開心~麻麻怕怕~

我在想:如果不小心沒爬好

我是要顧相機還是要顧dd..(被揍飛)

哈哈....

 

 

 

但是這家大創號稱是旗艦店

很大間沒錯

但是貨架上很多都空的

商品整箱在地上

連上架都沒有

生意太好

來不及補貨 

><"

 

 

 

逛到阿芊下課的時間

準時去接她

這個月沒游泳

不用做便當

我好輕鬆

到處閒晃的時間變多了

 




 

新光三越美食街的豬排定食好吃喔

(其他的雞排...之類的就soso)

泡菜很夠味

小菜.湯品.甜點都可以續..

 

還有一碗拉麵

這樣的份量1大2小吃很剛好

而且滿足想吃飯又想吃麵的人

 

 


 

玩了一整天

很happy!

 

 

可愛




 

阿芊幫我們拍的

ya!!

 




dd看電視

很認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