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阿芊上學已經2個禮拜了

最大的改變就是,吃飯

食量變多了,也不挑食

只要是裝到碗裡的東西,都會吃光光

每天我都會問他在學校吃了什麼?

綠豆湯?阿芊超不愛

客家湯圓?阿芊也不吃的

花生湯?阿芊也不喜歡阿

餛飩湯?也不喝阿

(阿芊不愛喝湯)

到了學校這些通通都吃

只是會吃很慢

老師都會叫她試試看

(老師講的話真的比較有用)

 

阿芊遇到不想吃的東西就會說:

麻麻說:我咳嗽不能吃這個

哈哈~跟本沒咳嗽好嗎?

老師說:可是麻麻沒有寫在聯絡單上耶

過了一會兒

阿芊就說:那是我自己說的= ="

哈哈......

笑死我了

老師也覺得很好笑

每天下課老師都會跟我說阿芊的趣事

好笑的對話

 

而且我發現阿芊真的很適合當公關

老師說:那天圍在一起玩遊戲

阿芊竟然記得全部同學的名字

(只有開學那天自我介紹而已)

平常並沒有特別介紹 喔

這可能跟胎教有關

那時候懷阿芊的時候還在開店

每天都要面對很多客人

阿芊從那個時候就耳濡目染了><"

 

 

 

另一個改變就是睡覺

現在都會自己抱著小肚子

很快入睡

不像之前都會東滾西滾

翻來翻去

 

在幼稚園睡的是小床

阿芊還會選要跟誰睡

一開始左邊聊一聊天

右邊聊一聊天

跟老師說:我睡不著耶~

然後老師拍拍她.叫她小手抱著肚子...

很快就睡啦~

哪有睡不著

哈哈哈....

 

 

 

 

 

 

 

幼稚園暑假的課程

每個星期有不同的學習營

這星期是科學營

每天都有不同的小玩具

教地心引力.齒輪遊戲..作用力...

dd每天等姊姊下課

就喜歡拿著書包

看看今天有什麼好玩的

也喜歡背姊姊的書包走來走去

真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