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悠閒

已經很久沒這樣吃早餐了

 

因為阿芊不要我們了

所以我跟dd只好自己找樂子

呵呵

 

 

 

 

 

 

 

dd最近每天都是被挖起來的

沒有睡到自然醒

早上要送姊姊去上學

下午要陪姊姊去游泳

 

 






 

店裡擺設的攝影作品

看起來很有fu

 

 

大大的黑板

寫了密密麻麻的餐點

以輕食為主

三明治.貝果.下午茶...

 


 

看起來很好吃的手工餅乾

 



 

是一間小巧溫馨的店

喜歡這種fu

雖然小卻不感覺擁擠

裝潢簡單卻不馬虎

 

 

我們的早餐

脆皮三明治+冰奶茶

 

 

這奶茶真好喝

是我愛的那一種

淡淡的伯爵香

喝起來不甜不膩

 

 

 

 

三明治

裡面有濃濃的起司

吃起來會牽絲的那種

搭配酥脆的麵包

很好吃哩

 

 

很速西的早餐

 

 

 

dd也很愛

 

 

 

廁所也很溫馨喔

 


 





我要帶著我的GF1趴趴走




 

我想我應該會很常來吃耶

 




 

下次再帶老公來

這樣我才可以喝咖啡

不然我跟小孩一起都只能喝果汁.奶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