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最近肯讓我刷牙了

之前都不肯

連用沙布巾清潔也哇哇叫

昨天竟然乖乖讓我刷耶

不然我好擔心他的牙齒阿

每天吃一堆東西

只有玩玩漱口杯

實在不太好

dd你終於想通了

哈哈

 

 

 

 



 

最近天氣也真的熱翻了

我該勤勞一點

要開始幫迪迪戒尿布了

夏天不穿尿布也比較舒服

白天在家先穿學習褲

每隔一小時就要帶去噓尿

之前阿芊都坐馬桶

迪迪應該就直接站著在廁所尿

因為他不坐馬捅

一坐上去就哇哇叫

也大不出來

真的是男女大同

 

 



 

沒有穿尿布很涼快吧

 

 


 

希望這個夏天可以戒成功^^

戒尿布的方法很多

●可以順期自然

反正時間到了

不用教也會

●可以讓他自己學著上廁所

其實可以不用包尿布

屁屁很舒服的

一開始可能會有挫折

一天擦10次地板的媽媽也是會生氣的

軟硬兼施下

快跟尿布說byebye吧!

 

 

 

 

 




這是假哭

很愛演

根本沒有什麼傷心的事

只是苦肉計

我看的出來啦

呵呵

dd這陣子

語言發展超快

連阿芊的功文老師都有嚇到

就像一隻小鸚鵡

你講他就學

多講幾次就學起來了

也會拿出用

昨天還開始講台語

說"拔辣"

想吃就要會講

這樣才吃的到~

家裡有一個姊姊

整天嘰嘰喳喳

真的學很快

我都會叫阿芊跟dd溝通一下

刷牙應該也是每天看姊姊在刷

一開始只是玩

現在可以好好刷了

阿芊也會跟dd說:

尿尿要講喔~

我帶你去!

阿芊~你比巧虎還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