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現在整天都在學講話

很愛講

也學很快

記得1歲半的阿芊

只會叫拔拔.麻麻

到了2歲以後才開始越講越多

(那時候身邊的長輩都會說很"含慢"

麻麻不會教.小朋友學不會...

閒言閒語超多的.

還好我都不當一回事.

反正準備好了.就會講了啦..

現在整天都嘰嘰喳喳的停不了)

 

其實這沒有比較的意思

小朋友的發展本來就有快有慢

只是比較快會講話.會表達

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ya~!

 

 



 

那天我拿餅乾給迪迪

迪迪說:麻麻.謝謝...

我快哭了啦

(應該都是學姊姊的)

怎麼這麼可愛

 

 


 

現在去麵包店

都會說:包.包.包

要吃蘋果都會 apple(a的音發不出來)

也會叫姊姊.阿嬤....

出去.走....

去上功文課也會學手指搖.跟著跳跟著比...

超靈活的

 




 

 

老二好像都在超捷徑

也許是有老大當榜樣

我真的輕鬆很多了

沒有第一胎的摸索期

反而有駕輕就熟的感覺

 


 

最近帶2個小孩出去

常常有人誇講

小孩帶的很好

很會帶

一個帶2個

很厲害之類的

我的尾巴都快翹起來

哈哈

我覺得他們只有看到好的那一面

我也會罵小孩也會抓狂啦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