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總是以溜小孩之名

行吃好料之實

 

 

現在連阿芊都可以清楚的告訴服務人員

幾大幾小

我覺得服務員都會先愣了一下

總共是9個人嗎

(感覺很大陣仗)

都要併桌

 

 

 

綜合壽司

有很多不一樣的組合

但是我一定要有豆皮壽司

我愛♡

薑片也是我愛的口味(偏甜)

 

 



關東煮

有菜捲.蘿蔔.竹輪.阿給....

好吃

我是我愛的口味

 

 

阿芊要吃的烏龍麵

 

 

我還滿喜歡這樣吃的

很清淡

又可以一次吃很多不同的東西

很飽阿

 

 

 

 

店家也很細心

幫我們準備兩壺茶

一壺是茶葉茶

另一壺是溫開水(給小朋友喝)

好大心

 

 


 

 

阿芊吃了2輪大壽司

還有一小碗烏龍麵

(其實阿芊之前不吃壽司的~

可能一圈圓圓的不知從何下手

今天其他小朋友就直接拿起來吃

阿芊也很自然的吃了起來)

同儕間互相模仿的力量

勝過我的千言萬語阿

 

 

 

 

迪迪就是卯起來吃

 

 

 

已經玩到很累

快睡著了

 




 

我覺得這邊服務很好

對小朋友很友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