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遺傳到誰?

阿芊上台一點也不會怯場

上次拔拔公司的尾牙

原本安排上台的小朋友

在台上很緊張

不敢唱歌

完全沒採排的阿芊在台下躍躍欲試

很勇敢的上台

還唱了幾句nobady

(因為籌備的阿姨電腦裡沒有這首歌..所以只能唱幾句過癮)

下台後阿芊跟本意猶未盡

一直跟我說那我們去唱小小螢火蟲可以嗎?

呵呵

可是主持人跟本沒安排你表演耶

所以不行啦

下次~下次

^^

 

 

 


 

然後在功文課的時候

老師會教一些手指搖

阿芊也很愛現的要去前面

跳給大家看

非常大方

 

 

 

今天上畫畫課

老師要小朋友唱一首喜歡的兒歌

阿芊也是毫不猶豫的大聲唱

嚇了我一跳

原本我還想在旁邊提示她要唱哪一首歌

誰知道輪到她的時後馬上脫口而出

唱了小小螢火蟲

我心裡的歌單是抓魚歌

(最近都在唱這首)

 

 

 

 

 

每天跟小朋友相處真的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記得小時候每次要上台我就嚇個半死

心裡都在想

最好不要叫到我

而阿芊卻是巴不得每次都要上台秀一下

 

阿芊周歲抓的可是麥克風阿

果然很愛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