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芊說:我是小麋鹿

可愛的麋鹿髮圈

戴很久都不肯拿下來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做薑餅屋

我跟阿芊都是第一次做阿

其實是麻麻在做

只有後來一些糖果是阿芊黏的

當餅干材料一拿出來

dd在旁邊開始吃了~

跟本不管我們在做什麼~

後來糖果一拿出來~

阿芊也淪陷在糖果堆中

只剩麻麻很認真的在做阿~

哎呀~第一次做真的很不會做

整個東倒西歪

其實這個還蠻簡單的

有空的話可以在家弄給阿芊玩一玩~

蠻有趣的~

好好玩!

 

 

再來是交換禮物

大人也要交換喔

好久沒有玩這個遊戲

很期待收到的禮物喔

 


 

吼~整間房子都是小朋友

有1.20個吧

超級吵的~一團混亂~

跟本沒辦法好好拍照~

尤其是dd我都要顧好他

免的破壞東西~

事前每個媽媽要準備一道菜~

一開始我還小擔心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結果鄰居媽媽說:

帶水果就好啦~~不用煮~呵呵

真是了解我阿~

回到家阿芊馬上就睡著了

玩的很累~

呵呵~

下星期還有趴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