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吃的印象很好~

有幾個月沒來了吧~

現在這種定食餐廳開好多家喔~

 

 

 

走平價路線

裝潢蠻溫馨的

 

 

餐點的種類很多

 

 

 

入座後~

會先送上熱的麥茶

 

 

不久後~又送上附餐飲料~

奶茶~是我愛的奶精口味~

雖然香濃~但不健康~

少喝一點比較好~

 

 

我跟阿芊一起吃的親子井

好吃

味道恰到好處

 

 

 

拔拔吃的炸豬排定食

肉質不乾不澀

不錯吃

但是感覺大縮水耶

之前來好像比較大塊

 

 

 

它的白飯蠻好吃的

號稱是越光米

粒粒分明

可以卯起來吃

小菜~就很不優

不推薦~不好吃哩

味曾湯也可以一直續

還有高麗菜絲也可以一直加點

(但是這種的高麗菜絲~我都不愛)

 


 

甜點~是好吃的冰淇淋

瑞士巧克力口味

阿芊很愛阿~!

 

 

整體來說c/p值不錯

不過這次來吃

沒有前幾次好吃

是因為離峰時間的關係嗎

服務生不會主動加菜~補茶水~?

 

 

 




 

dd睡飽飽才出門的

心情好

都沒有吵喔

自己玩自己的

讓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呢~♥

 


 

阿芊就愛吃不吃的啦~

一直玩~

回家後才猛喀~國賓買的麵包~@@

 

 


 

話說我的針眼~雖然消了~

可是沒有全好~

還是有點小小腫~

哎呀~這樣還要看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