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soper mum 全方位專業營養機,最高轉速32000轉,

冰沙、高纖果汁,豆漿、製做濃湯,調製醬料,通通難不倒它。

材料: 有機生黃豆  冰糖 熱開水

時間:15分鐘

在賣場看銷售人員操作很簡單的樣子,我也來試試。


哇! 真的很神奇,完全不用濾渣,不用另外加熱,只要打開電源

趴啦趴啦的,竟然變成一壺熱呼呼的豆漿了。


也太省事了吧,連我這個廚房新手也可以自己打豆漿!

喝起來還不錯喔,營養又衛生,可是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小渣渣,黃豆渣是很營養喔,

這台打起來的豆漿算很細的囉,直接喝就ok了,成功!!!

原本一直肖想要買貴33的美國vita-mix,一台2萬多耶,

實在買不下手,後來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發現這台營養機,

評價還不錯,價錢可愛多了,而且sogo就有賣,不用去網拍還是東森購物買,

現場看操作人員操作,越看越心動,就把它帶回家了,

重點是我還殺價喔,哈哈哈!!!

有空再來研究其他料理,拔拔跟阿芊要變成我的實驗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