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的母親節大餐~

我來到了圓通寺走走~

好久沒來了~
上一次來應該是我6歲的時候吧~~~
哈哈哈~~~
一到門口看到了石獅子~~
有一股莫名的親切感~
因為我小時後有跟它合照過呢~


閒不下來的阿芊一直在爬樓梯~~
很忙呢~~


圓通寺有一個有名的景點~~
一線天~~
就是洞口很小的步道~
從下面看上去~~~
還真的很窄耶~
阿嬤問我~~孕婦你可以嗎?
我想應該ok吧~~
一步一步爬上去之後~
感覺越來越不對~
因為裡面更窄小~~
我的包包不能側背呢~~
台階也蠻高的~~~
還好路程很短~~~
呵~~~
一出洞口~
我就說~~~我家的胖拔拔是怎麼過來的阿~~
還要抱著阿芊耶~~~
阿芊有怕怕的嗎?因為裡面暗暗的~~
拔拔說~~阿芊有怕阿~~
一直說怕怕~~~
哈~~~
小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