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芊長針眼了~
這麼小的baby也會長~
醫生說是體質的關係~
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吃炸的.巧克力之類的東西~
以後可能還會長@@
但是不會傳染~
@@
早上本來要去徐文錦看眼科~~
可是今天早上休診啦~~~
只好去永堅眼科~~
人還蠻多的~
可是沒有等很久~
醫生看診的地方沒有格間~
等於是開放式的~~~
不太好哩~~病人沒有隱私~~~
而且醫生只有發現阿芊一隻長針眼~
另一隻眼睛也紅紅的呀~~~~
竟然沒發現~
是我們去拿藥的時候小姐說~~
是左眼嗎~~
我說2隻眼睛都有呀~~~
醫生上面沒寫嗎~?
小姐說沒有耶~~~
可是沒關係~~兩個眼睛都可以點~
@@~~暈~~
後來我又跑去問醫生~~
醫生說只有一隻眼睛長針眼呀~
我我另一隻也紅紅的耶~~
他說那就一起點眼藥就好了~~~~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還是太機車~
這醫生也太不細心了吧~~~
下次不會再去了啦~
可憐的阿芊點眼藥點的哇哇叫~~
我跟阿芊又要打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