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喔!

路上的婆婆媽媽~

阿伯阿公~

不要再叫我弟弟了~

雖然我真的很像弟第@@


最常聽到:哇~弟弟好可愛喔

還有路上的阿嬤說:我很"煙斗"(台語)

前幾天還有一對母子~

對著我說:

媽媽是弟弟嗎?

對方的媽媽說:

當然是弟弟呀!

不然會是妹妹嗎?

不能的~是弟弟喔~!!!

 




阿芊一開始就很像弟弟~

雖然越來越大了~

可是一點也沒有女生的樣子~

常常在路上~

大家都說:弟弟耶~~

即使穿的整身粉紅色~

外加蝴蝶結小鞋子

我也懶得再解釋~

健康活潑就好~

可是~

阿芊有點活潑過頭了~

喜歡到處玩~

也很喜歡小朋友喔~

總是笑嘻嘻的~

甚至還笑的很大聲~

哈~~~

等頭髮留長就像小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