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有大人會生悶氣,不想講話,不想裡人,

才1歲的baby竟然也會來這招,

真是嚇到我了。

 

那天,頑皮的阿芊在搗蛋之後,

被我罵了一下,接著拔拔帶去洗澎澎,

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聽到玩鬧的聲音,

我進到房間一看,阿芊閉著眼睛,睡著了,

姿勢不偏不倚,睡的很端正,怪了!

拔拔說:剛剛洗澡阿芊連玩具都不想玩,

也都不吭聲,洗完後抱起來飛高高也都一臉不高興,

放在床上一直逗她也不太想理人,眼睛閉起來裝睡,

唉唷!小baby生氣了,整個身體都在用力,

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好笑,怎麼弄就是不起來,

真怕阿芊會得內傷,連把她抱過來要喝ㄋㄟㄋㄟ,

嘴巴也是緊閉著,好啦!乖乖乖!

我們怕你,秀秀秀!

我跟拔拔展開柔情攻勢,終於阿芊整個人放鬆了,

願意喝ㄋㄟㄋㄟ了,而且還伸手過來抱我喔,

可是竟然偷捏我兩下,哎呀呀!

真是拜給你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