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我是小女生耶~

可是~長得超像小男生~


媽咪總是想把我打扮成小公主~

看我的小格子洋裝可愛吧~^^


ㄚ~~可是不適合我~

ㄚ姨說~我男扮女裝啦~!!!


 

從知道北鼻是女生開始~

嬰兒用品就是一系列的粉紅色~

滿月的時候~叔叔ㄚ姨~也都是送很夢幻的粉紅色~

呵~~

可是ㄚ芊~卻像個小男生~@@!!

最近很會爬~到處亂爬~

我可要盯著緊哩~

不然不小心就給我掉下來~

很愛亂抓東西~

抓到就往嘴裡塞~

現在還會給我開抽屜~!!

我的媽呀~~

超級好動~

長2顆牙囉~^^

會自己坐起來~

自己爬起來站~

越來越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